依心情更的寫手


我的人生一定哪裡出問題(死神原女bg)38

找寻、

 破面再度来袭,是在约莫一个月后。

 一护前去战斗,茜羽看着脚上的环若有所思。

 蓝染不可能不知道,光靠那些破面就想带回她是根本不可能的事,所以这次来袭的目标绝对不会是她,那只是为了搜集资料?为了这个出动那么多破面?不是 他的做风。

 那到底是为了什么?

 茜羽揉了揉额角。

 这时她能感觉到,一护的灵压开始被他的对手的压过,似乎形势落于下风,而她妹妹的灵压在此时参战。

 “真是……”平子拿起刀“出去一下啊。”

 她起身“我也去。”

 他定定看了她一会,而后搭上她的肩“走吧、走吧。”

 对于她的决定,其他人没有异议,相信她已经能照顾好自己了。


 当两人到时,葛力姆乔正抓着露琪亚的头,茜羽想也不想一团火焰就丢了过去,前六刃感觉危险往后闪开,平子向前跃到离他们最近的屋顶。

 他还在碎碎念“真是……我本来其实不打算介入死神的战斗。”

 “但没办法,让我在这么近的距离看到有人被欺负,实在没办法袖手旁观。”

 一护怔怔地喃喃“平子……”

 “你是谁,跟他们是一伙的吗?”葛力姆乔侧眼睨着平子。

 “怎么可能。”平子回,看了眼一护旁边的少女,灵压有点似曾相识。

 蓝发破面继续问“那你到底是谁。”

 “是谁都无所谓吧。”

 “也是,不管你是什么人-----”他猛地攻向平子。

 “跟我把你除掉一点关系都没有!!!”


 在平子跟葛力姆乔对战时,茜羽过来帮两人疗伤,一护撑着伤势让她先帮露琪亚治疗,她直接两团火扔过去一起治,而后看向平子。

 很神奇,明明他们动作都快到眼睛无法捕捉,但就是可以知道他下一秒会出现在哪里。

 或许是因为她的直觉,又或许是其他东西……

 露琪亚看着自己的大姐,那双眼眸中有着她从没见过的感情,像是自己姐姐看着大哥时的眼神。

 平子没放水,虚化过后使出了虚闪,如雪崩般的红光有一瞬掩过了破面,接着遍体鳞伤的葛力姆乔直直坠向地面,怒不可遏地瞪着那个男人。

 “去死吧!!”

 他的灵压忽然聚集在刀上,茜羽正准备到平子前面时,乌尔奇奥拉出现止住他的动作。

 “任务完成了。”

 天空张开黑腔,四刃看了一眼茜羽,而后看向一护“还有灵压的痕迹,看来又得到新的能力了。”

 “但没用的,你们已经输了,因为太阳已在我们的掌握中。”

 太阳……已在掌握中?

 感知到现世的破面都已经离开,平子手一挥撤去假面,转身面向茜羽。

 “小茜我帅吧!”

 少女笑了笑“嗯,很帅。”

 她的初恋是最帅的。


 虽然伤口治愈了,但安全起见,一护还是得和假面军团的人待在一起稳定灵压,露琪亚虽然不认识,但既然是对一护好的,那她当然不会有意见 ,而且大姐认识他们也让她安心了点。

 看着床上因疲惫沉沉睡去的一护,露琪亚面露担忧与凝重。

 一护,你到底想要得到什么样的力量。

 “露琪亚很担心他呢。”

 这个熟悉的声音吓得她抖了抖,那人轻笑,露琪亚转头“大姐!”

 少女摆手“我可来很久了,只是妳太担心他才没注意到。”

 “不过别担心,那孩子会没事的,我的直觉告诉我,无论怎么样的难关,他都会闯过去。”茜羽揉了揉露琪亚的头,后者垂眸点头。

 “如果妳想要的话,可以待在这里没关系。”

 露琪亚毫不犹豫点了点头,她笑了笑,检查完一护灵压是否平稳后就先离开了。

 在姐姐离开后,露琪亚重新坐下。

 真是……现在连井上的通讯器也没办法接上,大概又是电波问题……


 而茜羽又一次检查现世她所认识的灵压,没有找到任何问题,把自己列出的名单上名字又划掉一个,开始陷入沉思。

 到底,乌尔奇奥拉口中被控制的太阳是谁?

 日世里走过来看了眼名单,伸手指“笨蛋少一个,那个大奶的女孩没上去。”

 “啊,织姬之前听说是在尸魂界,不在现世。”

 茜羽沉思无果后叹气揉了揉眉心,偏偏在这种时候脚上的环还在疼,存在感满满。

 平子走过来手肘支着她的肩膀低头看那名单“还在搞这事啊。”

 她随意应了句,然后突然站起身,头顶与平子下巴相撞,帮自己跟他揉了揉后道“我还是去看看好了。”

 为了以防万一,平子被日世里拉来跟着她。

 茜羽去看了每一个名单上的人,不出所料都没有问题。

 或许是她多想了,乌尔奇奥拉说的太阳可能只是暗指胜利而不是人或物,或许真的是她神经敏感了。

 她叹道“抱歉,让你们白忙了。”

 “小茜安心点就行,实在没办法就把所有人看过一遍吧,反正也闲着。”

 平子带人去了浦原商店,最后还没查看的是织姬跟茶渡,后者确定了在训练场好好待着,前者刚起程要回来现世。

 问了浦原织姬家的位置,三人正打算离开就被浦原叫住。

 “啊,朽木小姐来了的话。”他从不知道哪来搬来一大叠纸“能不能帮我把这些废纸烧了,没有碎纸机很麻烦呢哈哈哈哈哈!”

 日世里额头蹦出青筋“你是因为懒得拿去回收吧!”

 茜羽拍了拍她的肩膀“日世里没关系,我也需要静下来想想。”

 她坐了下来,一张张烧掉那些纸,红眸映出手上忽现忽灭的火焰和被其吞噬的纸张。 这时她余光往左一瞥“日世里有带我送的保护符啊……”

 日世里看了眼腰际别着的木牌“放着也不知道要干嘛就带着了。”

 “要好好带着哦。”

 “好啦好啦。”

 把纸慢慢烧完,她也收拾好心态,起身“走吧。”


 到了织姬家外头,她感知了下,的确,人还没回来。

 果然是……想太多了……

 她这么想着,正要走回去时却感觉到一丝异样,正要回头,脚上的环红光大作,这一次差点把她的灵力抽尽。 茜羽往前踉跄几步被平子及时稳住身体,这次似乎特别久,恢复速度与抽离速度持平,她几乎无法呼吸,神色痛苦地抓着平子扶着她的手臂。

 在平子和日世里赶紧带她回浦原商店时,带着那能形成特殊灵膜手环的织姬回到自己的家。


 “这个鬼东西到底什么时候能从她身上下来!”日世里暴躁地拉了拉那个环企图把它拉下来。

 现在灵力已经恢复的茜羽喝了口茶,收脚“日世里……会疼……”

 “这个环我已经有想法了。”茜羽指尖轻触环,微笑“我会把它甩到蓝染脸上的。”

 平子拍她的头“不愧是我初恋。”

 少女侧眸看了他一眼,叹了口气“真子到底有几个初恋啊。”

 “就妳一个。”

 她喝茶的动作有一刻的停顿。

 是真的?还是在开玩笑?

 就算知道可能只是玩笑,还是忍不住为此心动雀跃。 自己都觉得好笑。

 这样子,一切情绪被对方牵动,好似胸口里那颗心再也不是属于自己的。

 她最后还是笑了笑“我也很喜欢真子。”

 恢复了点力气,她扶着墙起身,走过平子旁边时又说了句-----

 “是真的喜欢你,跟喜欢日世里不同的喜欢。

 蓝染倒是说对了一件事,她对他旧情难忘。

 说完这句,茜羽走出房间,不去看平子表情也没听他说什么,日世里不久也出来,脸上表情一言难尽,她说“那呆子现在笑得像智障。”

 那笑蠢得能跟以前的茜羽比。

 那一瞬间,好像所有忧思都被抛去,只剩下那从心中溢出的雀跃。

 少女也不禁扬起笑容。

 当日世里看见茜羽现在的笑容时再度露出嫌弃神情。

 得了,两个都笑得像智障。



悄悄說,其實我還吃一露qwq但放心正篇一露成分很少


還有,這章甜嗎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5 )

© puddle布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